下载中心
首页>下载中心>Newsletter

Newsletter第108期:鲁甸地震,友成倡议——和我们一起精准救援

2017-5-24

互动建议:YouChangeNewsletter所刊登的学者/企业家/媒体观点不代表友成观点,刊录仅为提供参考,请自明眼观之。

欢迎您将您阅读后的感悟(共鸣/争鸣)发给编辑,我们将择优在YouChangeNewsletter及友成博客"善议院"发表。

让我们共同创建当代商道/文化的讨论区!

责编:王艳艳

编审:刘世辉

反馈邮箱:media@youcheng.org

四海一家相互依存平等对待彼此支撑沟通分享合作共赢

鲁甸救灾专刊

鲁甸地震,友成倡议

——和我们一起“精准救援”

【友成行动】友成“援动力”第一时间奔赴灾区

8月3日,昭通鲁甸发生6.5级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社会各界紧急驰远,支持昭通地震救援。但在地救援人员和志愿者面临后勤不利和无处投靠的境地,无法发挥其最大的服务力量。

友成基金会启动一级响应,将研发近七个月的救援人员服务安置区域的工作站投入灾后安置阶段工作,并与小伙伴们一起展开对受灾群众的服务,经灾害影响降到最低。

8月5日凌晨,友成五人先遣工作小组携“援动力”救援工作站从北京出发;因工作站部分充电高磁物品(原设计公路运输),经过机场安全检查持续约2个小时,“援动力”三箱装备终于在凌晨2:20分运往灾区。感谢南航和机场相关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

【紧急募集】支持“援动力”——支援灾区救援投入产出最高的项目

根据友成基金会6年救灾经验,紧急救援阶段,以家庭为单位的物资需求和支持民间组织工作为当务之急。为此,友成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紧急动员,特别募集:

◎6万元,支持1个“援动力”公益组织灾区工作站

——为灾区公益组织救灾提供最高效工作营地;

友成基金会耗时七个月全新研发创意之作,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灾难救助年度特别奖"获奖作品,支持救灾者和灾后重建者"独此一家"的公益产品。

最效率:139种装备,37篇工作方法,全面提高公益组织救灾效率!

最经济:6万元投入,4顶帐篷,全面解决灾区救援者的饮食工作起居,保障有力,体贴入微,300人150天持续受惠;

最影响:填补空白,近100平米倡导及企业冠名位置,让企业爱心点亮灾区。

◎700元,捐赠1个救援人员工作包

——救援人员安全保障和基本需求品;

“援动力”工作包(必备版)

◎300元,捐赠1个“援动力”家庭爱心包

——受灾家庭日常必备生活用品;

爱心包(必备版)

期待您伸出援手,和友成一起,为鲁甸送去最精准最有效的救援!

捐赠账户: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

开户行:建设银行北京三元支行

账号:11001045100059610242

请您在汇款单注明如下信息:

姓名/单位:

手机号(必填):

微信号(选填):

支持项目/数量:

捐赠金额: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我们将提供捐赠发票和捐赠协议,您将享受免税政策;

如有疑问,敬请联络:

布娇娇,13811107240;刘娜,18911122429

【捐赠信息】

截至8月5日下午15点,共35位个爱心人士和单位捐款29200元,已到账16300元。已到账的捐款为:

王晓静300元爱心包

姚玉成2000元2爱心包+2工作包

俞敏洪10000元

陈东3000元3爱心包+3工作包

姜振海300元爱心包

点滴爱心,汇聚成海!友成对响应者的爱心义举致以感谢和敬意!!并期待更多人的加入。

【链接阅读】

云南鲁甸地震灾区见闻:特殊的午餐

视频:云南重灾区物资缺乏救援人员用浑水煮面

云南地震救援面临哪些困难

关注友成行动,欢迎与我们互动。

【友成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oucheng2007(@友成基金会)

【友成腾讯微博】http://t.qq.com/youcheng2007(@友成基金会)

【友成微信账号】youchangefoundation(公众账号“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

进一步了解友成,请登陆友成官网www.youcheng.org和友成博客http://blog.sina.com.cn/youchengzhijia

您有观点要在友成电子会刊发表,请和编辑联络:media@youcheng.org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感谢您对公益事业的关注!

如您喜欢本刊,欢迎转发!


  谨以此刊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过友成的人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返回上一页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