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首页>下载中心>Newsletter

Newsletter第113期:共明月,同见证——友成基金会恭祝您中秋快乐,相邀919“社会价值投资国际研讨会”

2017-5-24

互动建议:YouChangeNewsletter所刊登的学者/企业家/媒体观点不代表友成观点,刊录仅为提供参考,请自明眼观之。

欢迎您将您阅读后的感悟(共鸣/争鸣)发给编辑,我们将择优在YouChangeNewsletter及友成微信公号发表。

责编:王艳艳

文字编辑:张羽漫

编审:刘世辉

反馈邮箱:media@youcheng.org

四海一家、相互依存、平等对待、彼此支撑、沟通分享、合作共赢

9月19日社会价值投资国际研讨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政府、公益、金融和投资界等人士汇聚一堂,共同讨论社会价值投资,力求形成跨界共识和行动,开启社会价值引领商业价值新时代。

友成基金会诚意邀请您参加本活动!您将见证中国第一家社会价值投资联盟的成立。

第三届慈展会将于2014年9月19日-21日在深圳举办,本届慈展会注重慈善创新理念和公益资源全要素对接的运作模式,强化其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引领作用。

为应对转型期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需求和挑战,通过对国外发展经验的学习和借鉴,结合中国社会创新的发展现状,友成基金会提出了社会创新型企业三A三力评价原则和“社会价值投资”的理念,并着力进行社会价值投资联盟的筹建。希望通过倡导社会价值引领商业价值,推动商业资本驱动力的转型升级,强化社会价值创造力,推动有社会理想的企业向社会创新型组织发展;营造跨界合作的社会创新生态,激发社会活力,使之成为连接政府、市场、社会跨界合作、协同创新的社会公共服务网络平台。

这一理念与慈展会的目标定位高度吻合,因此,在慈展会期间,9月19日将举行“社会价值投资国际研讨会”,届时将围绕社会创新评价体系、社会价值投资及社会创新生态等主题开展研讨,并宣告社会价值投资联盟的成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簕杜鹃会议室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二、主题:

践行社会价值投资,激活社会创新生态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友成基金会、华民基金会、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投资协会投资项目社会评价促进中心

协办单位:社会价值投资联盟(筹)、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

四、会议议程(议题与出场嘉宾最终以当天实际为准

进一步了解友成,请登陆友成官网www.youcheng.org和友成博客http://blog.sina.com.cn/youchengzhijia

您有观点要在友成电子会刊发表,请和编辑联络:media@youcheng.org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感谢您对公益事业的关注!

如您喜欢本刊,欢迎转发!

返回上一页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