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首页>下载中心>Newsletter

newsletter第215期:【友成动态】理事会:友成要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基金会

   理事会:友成要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基金会

       在这个充满变数的年份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2020年12月1日,友成基金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如期在京城大厦俱乐部音乐厅成功举行。

       本届理事会讨论了什么?有哪些亮点?请看报道——

特殊时期的特殊理事会

       受王平理事长授权委托,本次理事会由汤敏副理事长全程主持。

国务院参事、友成基金会副理事长 汤敏

       在开场白中,汤敏副理事长首先提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贫困人口脱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在全国范围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经过7年多的努力,2020年11月23日,全国832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

       汤敏副理事长提到,目前我们整个国家、整个世界面临百年未遇之大变局,年初的疫情让我们加深了对大变局的理解。友成基金会在最困难的时候,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而且有很多创新、很多突破、很多进步。今年我们是在一个特殊情况下,特殊的环境下,给理事们做一个特殊的报告。

       汤敏副理事长对各位到会的理事和监事在一年中最忙的时候莅临参与友成理事会表示感谢。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下载阅读第214期newsletter

返回上一页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