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信息公开>招标及公示信息

关于电子商务项目能力建设咨询服务以及项目评估服务的招标公告 2015-05-26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简称友成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组织。友成基金会以推动社会公正和谐发展为目标,以发现和支持“新公益”领袖人才、建立跨界合作的社会创新网络支持平台为使命,通过研发、实验、资助、合作和倡导,打造新公益价值链,推动更公平、更有效和更可持续的社会生态系统的建立。2010年,友成首次提出在新的社会、经济、技术条件下的新公益七大趋势,倡导回归以人为本、跨界合作的社会创新。2013年,友成将新公益理念推广到投资领域,成为社会价值投资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项目简介

2015年,基于友成在电商扶贫和农村经济发展方面的经验,支持在选定贫困地区开展电商运营技能培训、众筹创业融资项目上线和金融资源对接等服务,进行贫困地区电子商务能力建设试点项目。项目内容包括筛选试点地区确认学员,开发培训课程,开展集中培训,搭建众筹体系等几个方面。

 

服务范围

为了更有效完成项目的预期目标,特面向全社会招募有能力、专业的团队,希望能在未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会,对于项目的实施、监测评估提供专业的咨询合作。

 

服务范围如下:

1. 为该项目提供关于项目的数据调研、方案设计、项目实施、项目监测与项目评估的咨询服务。

2. 为该项目提供结项评估服务,包括撰写评估方案、实施评估与出具评估报告。

 

投标书内容

投标方案,包括实施路径以及预算

投标机构的资质文件,包括机构的简介、注册文件等

 

如有疑问请联系郑瑶 zhengyao@youcheng.org. 电话 84861231-322

友成基金会将成立评审小组按照程序进行评审,弃权或未能满足友成基金会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可经友成基金会邀请后作为评审委员会委员参与评审及表决。

返回上一页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