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信息公开>招标及公示信息

关于“全国零售训练营”项目MOOC平台数据库开发的 招标公告 2016-03-17

 关于“全国零售训练营”项目MOOC平台数据库开发的招标公告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 友成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组织。友成基金会以推动社会公正和谐发展为目标,以发现和支持“新公益”领袖人才、建立跨界合作的社会创新网络支持平台为使命,通过研发、实验、资助、合作和倡导,打造新公益价值链,推动更公平、更有效和更可持续的社会生态系统的建立。2010年,友成首次提出新的社会、经济和技术时代条件下的新公益七大趋势,倡导回归以人为本、跨界合作的社会创新。2013年,友成将新公益理念推广到投资领域,成为社会价值投资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2014年,友成发起成立社会价值投资联盟,并研发出以人为本的多维度的社会价值评价体系——三A三力原则与评价体系。2015年,友成与《斯坦福社会创新评论》(Stanford Social Innovation Review, SSIR)进行版权合作,与民政部《中国社会组织》杂志合作出版双月刊《社会创新评论》,并结合"社创客"社区,打造一个全新的“社会+商业+科技”跨国、跨界社会创新创业交流平台。

项目简介

      项目为由沃尔玛全球基金资助,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结合自身在社会扶贫方面的经验优势,整合政府、研究机构、培训机构、商业协会、企业等社会各界资源,在贫困地区开展的妇女经济赋权项目。项目将通过创新的线上线下O2O培训模式,研发适合贫困妇女经济发展的40小时的课程和教材,培训中国5个省(贵州、江西、河北、四川、甘肃)的约30个贫困县的10000名贫困人口(其中80%是18-45岁、获得了初级教育的贫困女性),让她们掌握零售业就业和电商创业的知识技能,并为她们创造电商创业的机会以及在已经成立的电商公司就业的机会,在培训后6个月至1年内实现50%以上的就业创业率,赋予贫困妇女在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能力,增加贫困家庭的收入,促进贫困地区经济水平的提升。

服务范围

      为了更有效完成项目的预期目标,特面向全社会招募在电商服务及技术开发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团队,希望能在未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对于项目提供MOOC平台数据库开发支持服务。

服务目标

      在友成规划的时间内,按照要求进行项目技术平台开发。

服务产出

申请注意事项

1.       投标书内容:

2.       项目申请截止时间:  即日起2周内

3.       如有疑问请联系陈晓鸥chenxiaoou@youcheng.org.

附件:“全国零售训练营”项目建议书

 

※友成基金会将成立评审小组按照程序进行评审,弃权或未能满足友成基金会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可经友成基金会邀请后作为评审委员会委员参与评审及表决。

返回上一页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