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信息公开>招标及公示信息

乡村航空科普课程拍摄制作招标公示

一、项目概况

    波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从2009年启动“放飞梦想”项目,项目主要面向北京及其周边17个区县的小学开放,每个区县覆盖10所学校左右。通过教材提供、教师培训等方式推广航空科普课程,定期举办航模比赛、航空嘉年华等活动,给予孩子们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不定期开展如科技馆参访、航空专家进校园、波音员工志愿服务等活动,调动更多社会资源参与到航空科普中来。

    2017年,波音(中国)与友成基金会常青义教专项基金紧密合作,在边远乡村地区推广航空科普课程,深入展开针对乡村教师航空(科学)教学实践的培训,为项目教师提供航空科普课程培训、持续专家支持、课程教材及航模耗材支持,使得低成本、高效率、陪伴式的乡村航空科普项目成为可能。项目拟通过教师素养提升促进乡村地区学生21世纪核心素养培养,助力乡村地区教育发展。

二、招标内容

    拍摄制作友成波音“放飞梦想”乡村航空科普课程

1.课程为同步课程,需要定期拍摄制作。拍摄制作周期、视频拍摄方式和拍摄流程等内容由双方协商决定。

2.每一集成片不少于40分钟,共10集。

3.拍摄时至少有两个机位,能够完整、清晰地呈现课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本次招标服务范围。

2.具备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

3.投标人在近三年须具备课程或宣传片摄制能力及相关工作经验。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近三年内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违纪、违法问题;无行业处罚等不良行为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四、注意事项

1.投标申请请通过邮件递交,需要提供:公司名称、公司简介、公司作品、拍摄方案及预算,将由波音(中国)及友成常青基金组成审查小组进行资格审查。

2.递交投标申请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 27 日 18时00分。

3.递交投标申请邮箱:wangyuqing@youcheng.org

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邮件的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联系:

    联系人:王雨晴

    电 话: 010-84861231-327

    电子邮箱:wangyuqing@youcheng.org

 

2017年9月19日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

 

返回上一页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