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成动态
首页>友成动态

友成基金会荣膺“2016年度公益组织奖”

    年末岁尾,友成基金会喜讯频传。1月11日,又有喜讯传来:在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上,友成基金会荣膺“2016年度公益组织奖”,而由友成基金会孵化的路人甲公益平台的CEO韩靖,也被评为年度公益人物。

    据悉,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自成立以来,每届公益节都会吸引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的参与,是一个公众认知度颇高的公益活动,吸引了上百家媒体积极报道。本届公益节的主题是:向公益践行者致敬。

    友成基金会秘书长零慧女士作为代表上台领取了“2016年度公益组织奖”奖杯。主办方给获得“年度公益组织”奖的单位朗读了热情洋溢的颁奖词:“他们是强大的,因为他们是公益路上的推动者、传播者和影响者;他们又是弱小的,因为他们只能影响有限的世界;然而他们终究是强大的,因为当许多个他们共同作用于这个时代,他们就将改变这个时代。”据悉,与友成基金会一起获得“年度公益组织”大奖的公益组织还有星星雨、宝贝回家、联劝公益基金会、真爱梦想等。

    凡是过去,皆为序曲。零慧秘书长表示,正当友成基金会团队回顾和总结2016,展望2017的时候,“年度公益组织”这份荣誉给友成注入新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友成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在推动社会创新的新长征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浏览更多新闻稿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