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成动态
首页>友成动态

友成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向社会创新致敬

2017年6月19日—21日,友成基金会在被誉为“世界十字路口”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广场大屏幕上登陆啦!

三天内友成基金会海报进行了72次轮播!友成基金会为社会创新而生,从10年前成立时起,友成就将社会创新作为己任。友成提出的新公益的七大趋势、倡导的社会价值、参与撰写的国内首份《社会价值投资报告》、发起成立的社会价值投资联盟以及建构的社会价值三A三力评价标准,无不展现其创新的精神;10年间,友成资助了252家社会组织和社会企业,辐射超过 5000家社会组织;自主研发试点创新项目及平台16个,无不彰显其创新的践行。

 

感谢路途传媒总裁高强先生,路途总裁基金赞助公益组织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致敬社会创新,友成向全世界同道呼吁:用创新精神催生更和谐美好的人类共同体!

 

浏览更多新闻稿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