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成动态
首页>友成动态

友成•埃森哲“成功之技”女性扶贫带头人培训在广元昭化落地

2019年6月21日,在历史悠久的三国圣地广元市昭化区,友成·埃森哲 2019年度成功之技项目正式启动广元市团市委副书记叶林成、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张静、昭化区组织部部长孙健、昭化区政协副主席赵思炎、昭化区副区长杨槐林、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志愿者支持中心主任郑瑶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开班仪式上,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张静讲道:友成跟埃森哲已经在四川省成功开展了三年“成功之技”项目,今年能够来到千年古城昭化,离不开昭化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今年的项目将在开展电商职业技能培训的同时,也在学员的职业素养、就创业心理辅导等方面进行赋能,更好地支持学员在电商领域的就创业

昭化区历史悠久,早在战国时就有建制。昭化自2015年正式起步发展电商,电商基础硬件设施已经建设完备,对于人才、技术等方面的需求较大。此次成功之技项目预计为昭化培养120名扶贫带头人,并通过这些带头人参与当地电商扶贫工作,带动120名贫困户增收,助力地区经济发展。

在第一天的破冰·模拟创业环节中,学员们分六组建立了自己的“公司”,并进行公司的创意展示,全组协力进行“生存大挑战”。在首次开设的“立业素养:沟通能力与生存姿态”主题活动,学员们通过案例教学、短剧表演和沟通之舞等体验活动,发现自己的生存姿态,并学会一致性沟通。

在媒体营销课程中,团中央对其新媒体运营情况进行了宣讲,从运营微博到建立自媒体矩阵,以各新媒体渠道汇聚青年人,成功通过“尊重烈士”“中国一点都不能少”等正能量话题,引导青年群体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友成·埃森哲 2019年度“成功之技”扶贫带头人培训项目,由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资助,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具体实施。项目将在四川共培训150名扶贫带头人,用“线上+线下+3个月孵化”的模式为扶贫带头人进行职业技能赋能,并带动150名贫困户实现增收。同时,还将着重培养学员的人际沟通能力、成长心态、领导力等职业综合素养。

浏览更多新闻稿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