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成动态
首页>友成动态

I will,武汉志愿者驰援河北进行时……

 

2021年1月12日,河北i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正式启动,为河北受疫情影响地区的社会组织和居民提供专业的志愿服务。由i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中台对接,武汉志愿者团队从武汉发往河北的两辆载满防护物资的志愿者车队已于15日抵达河北石家庄,为河北当地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图片

 

这批物资是武汉重生应急救援队和美德志愿者联盟捐赠募集的,由i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中台对接,通过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价值22万元的防护服、医用口罩、手套及食品等物资送到河北激光社区服务中心,帮助当地志愿者团队。

 

图片

 

“河北人民曾帮过我们,我们必当涌泉相报”。重生志愿者车队(原武汉绿舟救援队)队长汤军说:“去年疫情时,河北极光社区服务中心发动志愿者,在武汉最困难的时候给我们捐赠了一批蔬菜。今天我们募集了一批防护用品送往河北石家庄。”美德志愿者联盟负责人汤红秋说:“让爱回流吧,本次驰援代表武汉民间志愿者最深切的关心!”

i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自开展以来也见证了志愿者们无数的爱,正是这种志愿回流让我们也感受到志愿服务带来的力量和温暖,相信在iWill平台的链接下,志愿者和疫区居民能携手与共,共同战胜疫情。

 

图片

浏览更多新闻稿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