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成动态
首页>友成动态

想在元宇宙邂逅友成?请看路书!

作为一家以创新促进社会公正和谐发展的基金会,友成基金会创立14年来,已经为很多朋友所知晓。友成近年来做了什么?都有哪些创新型的公益项目?影响最大的项目有哪些?取得了哪些社会效果?在哪些领域可以合作?

 

如果关注公益事业的您,希望全方位了解友成基金会,现在正是时候!

 

今天,第九届中国慈展会(全称“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云端开幕啦!

 

友成基金会设立了3D展位,向您全面介绍友成公益项目。

 

扫描下图的二维码,即刻进入友成展区!

 

 

除了以上通道,您也可以:

 

点击阅读原文,或登陆慈展会官方网站 https://online.cncf.org.cn,点击进入“云展示”板块,搜索“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即可在展方小站内通过“即时沟通” “预约洽谈” “发送名片” 等对接功能与我们进行互动交流。

 

 

本届慈展会,友成的3D展位有哪些看点?

看点一

汇集了友成基金会为倡导社会创新、参与乡村振兴事业,设计开发并正在推进中的所有项目。

 

          展示项目包括

进入友成展位,了解您感兴趣的创新性公益项目的成果、现状和未来展望。

 

看点二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看看我们的受益人在“授人以渔”的公益理念加持下,被激发出了怎样的动力和活力,在追赶幸福的道路上、在希望的田野上写下了多少奋斗的故事! 

★“乡村振兴样板”龙塘村新农人为幸福奋斗的故事

★“香橙妈妈”们为孩子、为家庭奋斗的故事

★ 特岗青椒老师们为乡村教育事业奋斗的故事

    期待您为他们加油鼓劲!

 看点三

 

在产业扶贫、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过程中,我们还在绿水青山之中、多姿多彩的民族地区开发出了多款人见人爱的特色产品——

 

 

 

 

欢迎您来了解我们的受益人诚心奉献的特色农产品,如有需要,欢迎在展区内点击产品的购买链接,乡村产业兴旺,要借您的一臂之力!

 

整整三天,友成在慈展会等你: 

看见友成,

看见乡村振兴领域的社会创新,

看见更多携手促进社会更美好、同胞更幸福的新的可能性!

浏览更多新闻稿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隐私保护 京ICP备16038099号-2

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与新闻把握最新行业信息